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市敬修职校校企合作“顺肇专项班”签约

市敬修职校校企合作“顺肇专项班”签约

2018-03-30




       近期,台山市敬修职业技术学校举行校企合作“顺肇专项班”签约仪式。市教育局副局长吴振文、职成办负责人朱毅夫,佛山市顺肇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售后服务部总经理何炳强,江门市信嘉汽车贸易公司董事长冷芬军以及敬修职业技术学校领导、汽车维修专业部全体师生参加了仪式。

       会上,敬修职校实训处主任陈金策、顺肇汽贸公司顺德站站长汤宇翔分别代表学校、企业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着重传达了校企合作的喜讯和校企合作的重要性。

       随后,敬修职校校长李炎良、何炳强经理代表校企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吴振文、李炎良代表市教育局、敬修职校向顺肇汽贸公司赠送校企合作牌匾,顺肇汽贸公司向“顺肇专项班”学生赠送了书本和工服。

       最后,朱毅夫作总结讲话,他解读了当前国家对职业教育的相关扶持政策,希望教师勤教善导、作育英才,鼓励学生们抓紧机遇、勤学苦练,为今后成为汽修专业的精英做准备。

       据悉,敬修职业技术学校与佛山顺肇汽贸公司就学生实习方面已合作多年。此次合作开设“顺肇专项班”是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互惠合作、专门培养适合顺肇汽贸公司发展的应用型人才的重要举措,也是敬修职校大力推进校企合作办学、推行“订单式培养”的又一具体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