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台城街道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

台城街道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

2018-04-0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昨日,江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开班。在台城分会场,台城街道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村(居)“两委”干部约250人收看了同步直播。

      在昨日的开班式上,江门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毅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作了首场主讲。刘毅指出,江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正面临着复杂多样的机遇与挑战,全市上下要有担当与作为,把观念与作风融入到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落实好将要出台的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大力推进体制机制创新,并按照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的规划要求整合提升产、城、人质量和水平。

      本次研讨班为期5天,采取专题授课和分组研讨相结合的形式,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东省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大报告及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党的建设、国际金融形势、实体经济发展、新时代的政法工作等展开学习研讨。

      台城街道对这次专题研讨班高度重视,严格会场纪律,注重研讨质量。强调领导干部必须全程参训,杜绝“不认真、不落实、搞形式、走过场”,要下大功夫、真功夫、细功夫,确保研讨班有成果,出实效,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耳入脑入心,切实转化为领导干部的自觉行动和生动的社会实践,进一步推动台城经济社会更快更好地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