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全城盛事,赤溪镇第三届擂糖糊大赛圆满落幕!

全城盛事,赤溪镇第三届擂糖糊大赛圆满落幕!

2018-04-09


       3月31日上午,赤溪镇第三届擂糖糊大赛在赤溪镇赤溪圩大众公园盛大开幕,擂糖糊比赛、文艺表演、客家美食……吸引了约5000名观众到来。

      上午10时,伴随着热闹礼炮声和喜庆的音乐声,由赤溪镇人民政府、赤溪商会联合主办,台山市委宣传部、台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台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及台山市妇女联合会大力支持的赤溪镇第三届擂糖糊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赤溪镇镇长戴志滔代表赤溪镇人民政府致辞,赤溪商会会长叶远平代表赤溪商会致辞,台山市副市长亓光勇宣布赤溪镇第三届擂糖糊大赛开始!!!

      参加本次开幕式的嘉宾有赤溪香港同乡会、澳门同乡会、广州同乡会、深圳同乡会、珠海同乡会、佛山同乡会等同乡会代表,甚至马来西亚赤溪侨胞也专程赶回参加本次盛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