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台山技工学校电子电工专业学生参加企业实践显风采

台山技工学校电子电工专业学生参加企业实践显风采

2018-04-11



近日,台山技工学校16091610电子专业和电工专业的学生在丘直林、何杰英老师的带领下,到了台山市著名企业台山精诚达电路有限公司参加企业实践体验月的活动。这次活动的目的是增强学生对企业的了解,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

台山精诚达电路有限公司是我校校企合作的重要企业。一直以来它为我校学生的实习提供大量的实习岗位。这次我校学生参加企业实践体验月活动,该公司给予我校学生很多的岗位体验机会。在企业实践体验的过程中,同学们表现出色,能完全胜任任何岗位的工作,真正体现出技工学校的学生应有的能力,突出了技工教育的优势,技工教育在实践中尽显风采。

 

实践合照.jpg

企业实践留影

 

实践师生合影.jpg

企业实践师生合影

 

企业实践安全会议.jpg

企业实践安全会议

 

实践车间.jpg

企业实践生产车间岗位体验

 

实践中设备操作.jpg

企业实践操作设备岗位体验

 

实践岗位锻炼.jpg

企业实践岗位体验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