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北陡镇举办综治信访维稳会议暨综治网格员业务培训班

北陡镇举办综治信访维稳会议暨综治网格员业务培训班

2018-04-11


      为进一步促进北陡平安创建工作,同时加强综治网格员队伍建设,提高综治信息系统工作业务操作能力和水平,确保“中心+网格化+信息化”工作体系有效运行,4月3日上午,北陡镇组织全体网格员召开镇综治信访维稳会议暨综治网格员APP手机业务培训班。

      会上,北陡镇委副书记陈灿途总结了今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具体部署了平安创建、综治信访维稳和扫黑除恶等工作,要求参会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推进全镇“中心+网格化+信息化”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会议还强调了本次培训班对网格员工作的重要性、网格员具体工作职责及网格化管理工作重点等内容。

      随后,电信公司工作人员围绕相关办公软件的使用方法、网格化管理工作工作方法以及如何运用手机APP进行网络数据的搜集、汇总、录入、编辑等方面进行细致的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