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扬帆起航——台山美术精品邀请展”在江门展出

扬帆起航——台山美术精品邀请展”在江门展出

2018-09-06


7月28日,“扬帆起航——台山美术精品邀请展”在江门市艺术馆开幕,展示我市的侨乡美学风采。


活动当天,江门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江门市美术协会以及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广大美术爱好者、参展作品作者等参加了开幕式。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台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共展出吴锐鸿、杨宇远、钟东方等30多位艺术家的70多幅精品。这些作品中,有国画、版画、油画,有抽象有写实,每一幅都是艺术与自然的再现,注入了画家热爱自然、热爱生活的态度,展现了侨乡发展的蓬勃生机。


市美术协会会长杨宇远介绍:“本次画展题材很丰富,形式很多样,很多表现了侨乡特色建筑,新式村落等风格题材,共有30多位来自台山非常有实力的画家来到江门侨都作汇报展示,可以说是江门的一次艺术盛会。”台山市美术协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推动侨乡文化艺术发展,为培养艺术家、艺术工作者提供交流平台。这次展览是台山艺术爱好者第一次组团走出台山办展览,具有特别意义。 


据了解,本次展览将会持续到本月31日,有兴趣的市民可以到场参观,支持台山美术创作事业发展。(通讯员:钟灵秀 方宝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