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霸气!台山男排代表江门市参加省运会勇夺金牌,台山女排获得第四...

霸气!台山男排代表江门市参加省运会勇夺金牌,台山女排获得第四名

2018-09-06

​​        2018年7月21日,在肇庆市举行的广东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男排决赛中,台山男排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以3-1逆转战胜深圳男排,为江门代表团拿到省运会第1枚金牌。


​        霸气!台山排球!正是因为我们拥有不放弃的勇气和信心,用坚韧的毅力夺取胜利!

​​        在女排比赛中,台山姑娘一直奋力拼搏,从小组赛出线,直到站在交叉赛中争夺,分分必争,终于获得第四名。

​        据悉,为确保备战省运会特别是排球项目比赛,江门和台山市政府十分重视台山少年排球队建设:一是自去年以来支持举办九轮排球擂台赛,从而锻炼台山排球运动学校排球队实战水平。二是支持保障运动队集训经费,确保备战省运任务完成。

​        厉害!台山排球队还获得大会颁发体育道德风尚奖。

【台山市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