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我市学子在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中喜获大奖

我市学子在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中喜获大奖

2018-09-07

近日,由教育部指导,中央电化教育馆、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联合主办的2018年第十九届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圆满结束。经过技术测试、现场答辩等环节的层层选拔,我市师生代表突出重围,喜获佳绩。其中,华侨中学余恒锋同学的作品《“渔家傲”鱼干礼品袋》(指导老师:郑朝芬)荣获高中组电脑艺术设计项目全国二等奖;敬修职业技术学校李志荣同学的作品《烛》(指导老师:李进)荣获中职组电脑动画(二维)项目全国三等奖。



本次全国决赛,江门中小学共有3件作品获奖,而我市就占了2件,获奖数量名列江门各市区前茅,为江门最好成绩。这是我市学生首次入围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决赛并获奖,同时也是继我市在2017年广东省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中荣获7个省二等奖、9个省三等奖后取得的又一佳绩。


此次比赛获得的成绩,不仅展示了我市学校在信息技术教育方面的特色,更加彰显了学校信息技术的教育水平。祝贺!


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来欣赏获奖作品↓↓↓


华侨中学余恒锋同学的作品

《“渔家傲”鱼干礼品袋》

敬修职业技术学校李志荣同学的作品

《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