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市财政局举办2019年项目库、部门预算和三年中期财政规划系统操作...

市财政局举办2019年项目库、部门预算和三年中期财政规划系统操作培训班

2018-09-29


为做好我市2019年项目库入库管理、部门预算和三年中期财政规划的编制工作,9月20日-21日,市财政局在台山开放大学举办了2019年项目库、部门预算和三年中期财政规划系统操作培训班。培训班共分三期,邀请了北京太极华青佩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极华青公司”)工程师作系统操作的讲解和示范。市直各部门(单位)财务人员和市财政预算编制相关人员共15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共有两部分内容,第一部分是由太极华青公司工程师对2019年项目库入库、部门预算的基本支出录入和项目支出录入、三年中期财政规划录入、报表的导入导出等具体操作进行详细讲解。第二部分内容是单位财务人员对系统进行上机操作练习,期间,市财政局工作人员对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巩固培训成效。


通过此次培训,市直各部门(单位)财务人员对2019年预算系统的具体操作更加清晰和熟练,为我市2019年项目库入库、部门预算和2019-2021年中期财政规划的编制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市财政局)


QQ图片20180927084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