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市行政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一门式”服务中心窗口人员礼仪培训班

市行政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一门式”服务中心窗口人员礼仪培训班

2018-10-09


    为进一步深化我市“放管服”改革,推进我市创文工作,提升窗口工作人员的职业素养和服务水平,9月29日至30日,我市行政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一门式”服务中心窗口人员培训班。此次培训班分两批举办,约300名来自各镇(街)公共服务中心、市有关单位对外服务窗口的工作人员参加。 

    本次培训邀请国际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注册形象管理师俞晓彤老师进行授课,主要学习公共礼仪方面的知识。俞老师从其专业角度出发,把理论与实操训练相结合,通过知识讲解、案例分析、现场示范等方式,生动全面地讲述了政务工作中仪容仪态、言谈举止、待人接物等方面的礼仪知识,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培训中,学员们认真听讲,与授课老师展开热烈的互动,课堂气氛活跃,收到良好的培训效果。 


    此次培训有助提高我市窗口人员的服务意识和政务礼仪修养。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把服务礼仪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为群众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下一步,市行政服务中心将根据实际情况继续组织各类培训,打造业务精通、服务优良的高素质综合窗口服务队伍,进一步提升我市政务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