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市科工商务局开展全市政务信息资源共享交换工作培训

市科工商务局开展全市政务信息资源共享交换工作培训

2018-10-09

为深入落实“放管服”改革工作,配合全省“数字政府”建设,进一步推动我市政务资源共享开放,9月25日上午,市科工商务局组织全市各部门单位召开政务信息资源共享交换培训会议。


会上,市科工商务局信息化股负责人传达了省、江门市推进“数字政府”建设及政务资源共享等工作有关文件精神,明确我市政务信息资源共享交换工作要求。随后,江门市网络信息统筹局特派讲师结合江门市政务信息资源共享交换平台的下放使用,开展平台操作培训,解答各部门政务信息目录建目及数据共享工作有关疑问。


政务信息资源共享工作是推行“数字政府”改革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积极推动政务资源共享,能促进政务工作方式转变,为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加快实现“一门、一网、一窗”通办提供有效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