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我市召开农村改厕技术培训班暨工作推进会议

我市召开农村改厕技术培训班暨工作推进会议

2018-10-18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厕所革命”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10月15日下午,我市在市卫生计生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农村改厕技术培训班暨工作推进会议。市卫生计生局副局长伍红灯、爱卫办主任林东前,各镇(街)负责农村改厕的分管领导、爱卫办主任、农村改厕办公室负责人等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伍红灯副局长指出,农村改厕工作是一项惠民工程,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建设行动,按市委市政府要求,农村改厕工作要在年底前完成。他要求,各镇(街)要高度重视,加大宣传力度,要保质保量,确保改厕工作顺利推进。随后,林东前主任在会议上重点讲解了三格化粪池的技术原理、公厕内部设置分区、通风采光等方面内容,并图文并茂形象讲解了农村改厕的技术要点,并具体布置下一步加快改厕工作要求。


小厕所,大民生。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下一步,我局将加大力度推进农村“厕所革命”工作开展,努力为群众创造一个卫生整洁的生活环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爱卫办江宏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