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台山市2018年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开班

台山市2018年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开班

2018-10-23


      10月15日上午,台山市2018年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在台山开放大学(原台山磐石电视大学)礼堂开班。培训会议由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伍彩金主持,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龙飞同志出席开班典礼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黄龙飞同志在开班讲话中提出:一是希望大家充分认识举办培训的意义,要通过培训学习,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理论根基,增强担当意识,积极履职作为,打磨业务能力,提高实践水平;二是希望大家珍惜机会,严守纪律,服从安排,自觉充电,学有所获,善学善用。


        本期培训班共有145名学员参加,在为期5天的培训中,学员们将集中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之切实提升党员干部意识形态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政治建设专题课》《宪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辅导学习》《沟通与合作艺术专题辅导学习》《台山市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美丽宜居乡村建设三年行动计划解读》《保密法》《国家安全法》《消防专题学习》《安全生产知识讲座》等专题课;并组织参加现场教学,到台山市看守所接受警示教育、到工业新城了解我市经济发展有关情况、到越华中学抗日战争江会日军签降纪念展厅参观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和发扬党的革命优良传统。此外,还邀请专业团队为学员进行团队拓展训练来培训团队精神与组织协调能力。(市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