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台山籍运动员张桂萍在2019全国青年(U20)田径锦标赛中荣获双料...

台山籍运动员张桂萍在2019全国青年(U20)田径锦标赛中荣获双料冠军

2019-05-24

     浓情五月,活力绽放。由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田径协会主办的2019全国青年(U20)田径锦标赛,5月17日—19日,在江苏芜湖奥体中心成功举办。

          3天的比赛时间,36支代表队,900余名选手,在6个单元43个项目比赛上展开激烈角逐,选手们都展示出自己强劲的实力,发挥出了自己的最高水平,结出累累硕果,共有10项、13人达到健将水平、180余人34项达到一级水平。其中,台山籍运动员张桂萍荣获800米和1500米比赛的双料冠军。

          据悉,2019年全国青年(U20)田径锦标赛是一场高水平、高规格、高标准的全国性田径赛事,作为检阅全国田径训练成果、选拔田径运动人才,促进各地区、各代表队团结奋进、共同发展的全国性盛会。通过比赛,可以进一步培养高水平后备人才,为国家选拔奥运会、亚运会选手提供重要的参考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