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2019年餐饮单位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知识培训班开班啦

2019年餐饮单位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知识培训班开班啦

2019-06-10


65日,大江镇联合市食品行业协会、大江市场监督所和水步食品药品监督所举办2019年餐饮单位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知识培训班。来自大江镇140多家餐饮企业、学校食堂的从业人员参加了培训学习和考试。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市食品行业协会资深讲师进行授课。培训主要内容是国家市场监督总局新发布的《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和日常巡查执法中发现的代表性问题重点围绕食品采购、加工、个人卫生、餐具消毒保洁、食品贮藏等方面进行重点讲解,强调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管理一系列制度,在人员配备、健康管理、原料采购、台账记录、食品添加剂管理、餐具清洗消毒等方面,严格执行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杜绝食品安全事故发生。


培训结束后,市食品行业协会对参训人员进行了理论考试,进一步加深从业人员的对食品安全知识的理解强化食品安全意识提高操作水平,为保障食品安全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