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江门—崇左扶贫协作“粤菜师傅”工程培训班在台山开班

江门—崇左扶贫协作“粤菜师傅”工程培训班在台山开班

2019-06-10


为扎实做好江门—崇左“携手奔小康”扶贫协作工作,6月6日,广西崇左市的58名贫困户来到台山市广东厨艺技工学校参加“粤菜师傅”工程培训班。江门市江海区副区长、广西崇左市大新县委常委、副县长丑继明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江门市农业农村局,江门市供销社,台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台山市农业农村局、台山市供销社,广西崇左大新县人社局等部门领导参加开班仪式。


江门—崇左扶贫协作“粤菜师傅”培训班采用理论+实操的方式开展,在40天培训课程里,学员将学习到黄鳝饭、五味鹅等30多款具有代表性的粤式菜式,掌握粤菜的工艺和风味特点,同时还学到厨师职业道德、营养卫生、成本核算等知识。通过培训让学员掌握一技之长,促进就业创业,有效推动江门、崇左两地开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