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市公资办举办安全生产监管知识培训班

市公资办举办安全生产监管知识培训班

2019-06-18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加强市公资办及属下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加大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力度,提升业务水平,66日上午,市公资办在博达公司六楼会议室举办市公资办安全生产监管知识培训班,邀请广东省安全生产管理协会理事、江门市安全生产管理协会专家王伟同志授课。市公资办、市资产管理中心、市二轻集体企业联社及博达、大湾、公用三大公司全体人员、市公资办属下正常运作企业负责人、安全员共130余人参加培训。



王伟专家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安全生产月主题,全面系统地讲解《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以及企业安全管理基础知识等三方面内容,结合事故案例分析与相关法律法规,阐述如何开展日常安全生产监管和应急管理工作。课程深入浅出,既有理论知识,又有很强的实际操作性。在场学员认真投入,学习氛围浓厚,进一步提高了市公资办及属下企业安全生产监管人员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


市公资办及属下企业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推动企业严格执行安全监管,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文章来源:市公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