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台山市社保局举办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和职业年金补缴工作专题培...

台山市社保局举办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和职业年金补缴工作专题培训班

2019-07-05

6月19日下午,台山市社保局在市行政服务中心五楼举办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和职业年金补缴工作专题培训班,各镇(街)、市直、教育、卫生系统等参保单位共190名业务骨干参加。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社保局长赵湖滨同志指出,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退费和职业年金补缴工作任务重、涉及范围广、工作量大,各单位必须提高政治站位,配合上级单位积极推进。培训班上,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社保局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分别就资金来源、政策解读、表格填写、系统操作等作了详细解说并解答现场提问。

目前,《台山市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和职业年金补缴费实施方案》和《台山市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个人账户退费实施方案》已经市政府通过并印发。通过此次培训,各单位对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和职业年金补缴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即将开展的补缴工作奠定了基础。下一步,市社保局将在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及各参保单位的大力配合下开展补缴工作,力争8月底全面完成我市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和职业年金补缴工作。

 


  

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和职业年金补缴工作专题培训班现场

 


市人社局党组成、副局长,市社保局长赵湖滨同志发言

 


   


参训人员认真听讲、记录

 

 

 

来源:台山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