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台山市供销社举办农业植保无人机初级培训班

台山市供销社举办农业植保无人机初级培训班

2020-07-31


  近日,台山市供销社在江门天禾农业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一期农业植保无人机飞手培训班,共有30多名供销系统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时间为5天,包括理论学习和实际操作课程,理论学习有植保无人机基础知识、产品特性与使用、安全飞行、作业技术规范、作业流程规范和维护与保养等课程。实际操作课程有外场带飞练习、外场模拟作业练习、外场起降和航线练习以及植保无人机飞防用药指南等。

  通过这期培训班的举办,台山供销系统培养了一批具备农业植保无人机驾驶员资质,能够根据不同的作物对象制定不同的作业方案,独立驾驶无人机进行植保作业的飞手,建设完善了一支专业化、属地化的统防统治服务队伍,能够有效提升我市农作物病虫害统防统治社会化服务的作业能力和作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