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开展招商引资专题培训,助推台山市招商工作提质增效

开展招商引资专题培训,助推台山市招商工作提质增效

2020-09-07


      为加强对经济新常态下招商引资重要性的认识,开拓招商引资工作思路,学习招商引资实际操作层面的相关知识和先进招商经验,从而进一步推动我市招商引资工作,经台山市委组织部同意,8月20日-21日,台山市科工商务局(市招商局)举办了台山市2020年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全市各园区、镇(街)及有关单位的招商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共4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学员认真听课并与老师开展互动交流

      本次培训采用“理论学习+参观考察”相结合的模式,8月20日开展“招商引资科学有效的标准”“招商引资谈判技巧与实务”等专题讲座,以课堂理论扩充学员招商知识储备,提高我市招商人员的理论知识水平。

      8月21日,全体学员先后前往鹤山的中欧创新中心、江门创维显示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江海区的高新创智城、江门高新产业新城等多处实地参观,学习借鉴鹤山市产城融合的园区模式和江海区的工业地产规划运营,通过融会贯通理论知识,联系实际取长补短,助力提升我市招商工作质效。


学员实地参观鹤山创新中心

学员实地参观鹤山市德昌电机产业城项目

学员实地参观江海区高新创智城项目


         因疫情以及经济下行等客观因素影响,今年招商工作压力增大。本次培训,增强了招商队伍对招商谈判技巧等理论的知识储备以及学习借鉴了兄弟市(区)先进的对外招商方式和服务理念,对我市招商引资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进一步树立全市招商一盘棋思想,齐心协力抓招商促发展,努力完成2020年招商引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