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台山市行政服务中心开展政务服务人员行为规范培训

台山市行政服务中心开展政务服务人员行为规范培训

2020-09-10


       为进一步加强窗口工作规范管理,市行政服务中心结合市政数局纪律教育学习月工作部署,于9月3日下午开展政务服务人员行为规范培训。市行政服务中心及各进驻单位窗口人员参加。



       培训主要围绕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印发的《政务服务人员行为规范》进行,结合生动形象的案例,对窗口人员的纪律要求、服务要求、形象礼仪、文明用语、禁忌用语等展开系统、详细的解说,使参训人员进一步认识到在接待群众时微笑服务及文明用语的重要意义,掌握更多处理问题的技巧,对窗口礼仪规范有更深刻的了解,达到预期效果。



       接下来,市行政服务中心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加强对窗口人员日常行为规范的监督管理,引导其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服务态度服务群众,以更高的标准展示窗口服务人员的新形象,努力打造态度良好、业务精湛、群众满意的政务服务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