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台山市开展“弘扬宪法精神 推动依法行政”知识讲座

台山市开展“弘扬宪法精神 推动依法行政”知识讲座

2020-10-09



近日,台山市举办“弘扬宪法精神、推动依法行政”知识讲座,40多名中青年优秀干部参加培训。

会上,司法局副局长冯宏略同志作专题授课,他围绕依法行政的主题,结合生动鲜活的案例,从弘扬法治精神、正当法律程序、法治政府建设、行政规范性文件、行政执法、行政处罚、典型案件等方面为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知识辅导课,契合工作实际,针对性、实用性强,培训效果显著。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加深对法治建设、依法行政工作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进一步强化法治思维和法治观念,不断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为促进我市法治工作创新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今年以来,台山市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和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入调查研究,加强各部门间的沟通联系,做到早谋划早准备,切实推动镇街行政执法工作稳步开展。(市委依法治市办秘书股供稿)


我市开展“弘扬宪法精神 推动依法行政”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