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台山:美翻!台城桂水七彩花开了!周末约起!

台山:美翻!台城桂水七彩花开了!周末约起!

2020-12-29

  开花了!开花了!台城桂水又开启了“美翻”模式!


格桑花_副本.jpg

  

  在这秋冬的时节,大片格桑花、百日草随风摇曳,开得婀娜多姿、绚丽多彩。桂水200亩四季花海景观陆续进入秋冬最佳观赏期,台城邀你共赏美景!


桂水村口_副本.jpg

  

       台城桂水村打卡点的位置是台城西郊,从城区开往桂水路,沿路至桂水村委会。


地图_副本.jpg


  来到桂水村四季花海深处,放眼望去只见绚丽七彩花海。粉的、紫的、红的、白的、黄的花朵争奇斗艳,色彩缤纷,惹人喜爱。童话风车徐徐转动,为美景助力。这一处处生机勃勃的景象构成了一幅诗情画意的冬日画卷,吸引不少游客前来赏花游玩。


百日草_副本.jpg

百日草与风车_副本.jpg


  台城桂水除了夏季荷花,还有秋冬季格桑花、百日草和迎春向日葵、油菜花。


花海(李锦韶 摄)_副本.jpg


  格桑花、百日草已经悄然开放,花期从12月中旬开始,将延续至1月上旬,期待周末与你相遇。

  温馨提示:大家外出游玩,一定做好个人防护,记得戴好口罩哟!


游人拍摄_副本.jpg


  美好周末,桂水走起!

  愿你的心情,花开灿烂!


打卡风车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