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台山培英职校入选广东省“高水平中职学校建设单位”

台山培英职校入选广东省“高水平中职学校建设单位”

2021-03-01

  日前,省教育厅公布了广东省高水平中职学校建设、培育单位名单,台山培英职业技术学校成功入选省“第一类高水平中职学校建设单位”。

  据了解,广东省高水平中职学校建设、培育单位名单有88所学校入选,其中江门共4所,台山入选1所,培英职校是我市的唯一代表。

  近年来,培英职校紧贴区域产业结构和未来大湾区人才需求,积极布局智能制造、跨境电商、现代商贸等方面专业技术人才的培养,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和产教融合,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生创新能力和技能水平得到了明显提升。去年该校学生的发明创造已取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3个,4个项目正在申请;马永进同学作品《机密数据异地传送的综合保障方案》荣获第35届广东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一等奖,将代表广东省参加今年的国赛;在2020年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中,该校共有3个项目获二等奖、5个项目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