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台山市1集体1个人获全国总工会表彰

台山市1集体1个人获全国总工会表彰

2021-05-12


  近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印发《关于表彰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模范职工小家、全国优秀工会工作者的决定》,对近年来涌现出一大批深受广大职工群众信赖和赞誉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其中,台山市有1个集体荣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称号、1名基层工会干部荣获“全国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他们分别是: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广东鸿特精密技术(台山)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全国优秀工会工作者叶育兵  台山市斗山镇工会副主席。

  广东鸿特精密技术(台山)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自建会以来,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和提高工会干部素质和实干能力,积极发挥工会的各项职能。认真组织开展各项活动,倡导健康积极的工作和生活理念。坚持开好职代会,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竭诚服务好职工群众。曾获得“广东省模范职工之家”“第四批全国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广东省地方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等称号。


微信图片_202105111557481.jpg


  叶育兵同志自2001年从事工会工作以来,先后担任了斗山镇工委会委员、副主席、中心区工会联合会主席等职务,曾获评为台山市工会积极分子和广东省优秀工会工作者。多年来,叶育兵同志将满腔热情倾注到工会工作中,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带领工会工作者对辖区内困难职工进行入户走访调查,并联合相关部门和企业,为职工提供就业介绍、职业培训、法律咨询等服务,以实际行动当好职工“娘家人”的角色。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