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2021年江门市“520”人才节台山分会场活动举行

2021年江门市“520”人才节台山分会场活动举行

2021-05-27

  5月21日上午,2021年江门市“520”人才节台山分会场活动举行。江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张学东,台山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劲龙,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子奕,市委常委方健康,副市长黄旭晖,以及广西科技大学校长李思敏等有关专家教授、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全市各行业领域优秀人才代表近100人参加。


20210524_155945_020_副本.jpg


  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劲龙在致辞中表示,当前,台山正抢抓“双区”建设、“双城”联动重大历史机遇,加快构建“三大中心”区域发展新格局。要提升城市的竞争力和影响力,人才是最宝贵的资源。市委市政府将提供最优人才服务,搭建特色人才载体,力促校地合作开花结果,营造“尊才、爱才、惜才”的浓厚氛围,吸引更多海内外人才前来台山、爱上台山、扎根台山,建设台山、筑梦台山。


20210524_155945_021_副本.jpg20210524_155945_022_副本.jpg


  活动现场,张学东、郑劲龙、刘子奕、方健康、黄旭晖等共同按下了“人才公寓启用”按钮,并为“人才之家”揭牌。张学东、郑劲龙为首批人才公寓入住代表颁发钥匙。郑劲龙、刘子奕分别为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广东省博士工作站授牌。还首次发布了人才政策宣传片,举行了台山市人民政府与广西科技大学人才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活动结束后,各位领导嘉宾共同参观体验了“人才之家”和人才公寓样板间。

  现场还举行了大广海湾人才发展论坛。论坛上,来自华南理工大学、吉林大学等知名高校专家结合自身从事领域及研究成果,围绕新材料产业、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校地合作、搭建人才平台载体等分别作了专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