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台山:林基路纪念馆获“江门市党的纪律教育示范基地”命名

台山:林基路纪念馆获“江门市党的纪律教育示范基地”命名

2021-05-27

  为发挥红色基地的作用,进一步加强纪律建设,江门市纪委决定命名台山市林基路纪念馆为“江门市党的纪律教育示范基地”。

  在近日举行的授牌仪式上,江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项天保向林基路纪念馆及开平周文雍陈铁军烈士陵园授予“江门市党的纪律教育示范基地”牌匾。希望两地以这次命名为契机,深入挖掘先烈的精神内涵,把基地建设成为我市党的纪律教育重要阵地。

20210525_115208_000_副本.jpg

  林基路纪念馆位于都斛镇大纲村,纪念馆首层中央伫立着林基路铜像。馆内设有“共产党人的楷模--林基路生平事迹展”,以时间为序,选取反映林基路生平事迹的历史珍照、文献资料,以“年少有志走向革命、留学东京革命先锋、统战新疆勤政为民、血洒天山不朽丰碑”四个篇章全面展示林基路对党忠诚、献身革命的一生,弘扬以“坚定信念、甘于奉献、艰苦奋斗、善处逆境”为主要内涵的林基路精神。

20210525_115208_001_副本.jpg

  参观学习林基路纪念馆,可以从林基路革命的一生中,体悟到共产党人以天下为己任的爱国主义情怀、不怕牺牲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尚品格,引导党员始终保持勤政为民的初心,坚守共产主义的信念,担当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