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台山:“敬业江门·‘一镇街一产业一方案’”暨农村电商职业能力...

台山:“敬业江门·‘一镇街一产业一方案’”暨农村电商职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2021-05-27

  5月14日下午,“2021年敬业江门·‘一镇街一产业一方案’暨农村电商职业能力提升培训”活动在广东厨艺技工学校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讲授“一镇街一产业一方案”品牌的运作实施,培养出一批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的电商产业人才,促进特色农产品“上行”和电商行业化发展,推动党史教育往实处走。

  培训授课对象是各镇街农村电商工作人员、电商企业及从业人员和厨艺学校的毕业学生。活动邀请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讲师何娜授课,何娜围绕“抖音电商”这个主题,深入浅出地指导大家如何在平台获取免费流量等内容,并掌握短视频爆款背后的6大因素。重点培训学员们从零到一学会如何开直播、开播前的准备、直播中如何留人做转化,直播后如何看懂有效数据等,真正实现低成本创业。

  活动现场,市人社局工作人员还为参会同志讲解创业担保贷款政策以及农村电商基层示范站建设的相关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