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台山:举办防艾宣传主题课件比赛 提高师生防艾知识水平

台山:举办防艾宣传主题课件比赛 提高师生防艾知识水平

2021-06-09

  为提高学生对艾滋病危害的认识,预防艾滋病的传播和蔓延,上周五,市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办公室联合市人社局、市阳光社工综合服务中心,在市技工学校举办了《师生健康 中国健康》防艾宣传主题班会课件比赛。

  比赛现场,参赛师生围绕主题,通过综合运用文字、图片、音乐、动画等多种元素,将“防艾”知识与PPT课件相结合,详细讲解了艾滋病的流行现状、传播途径、预防方法等相关知识。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防艾”宣传教育工作,积极开展“防艾”知识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等活动,将“防艾”知识传播到家庭和社会,共同营造艾滋病综合防治的良好氛围。

20210608_101046_002_副本.jpg

20210608_101046_00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