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台山市水利局举办水利工程建设业务技能培训班

台山市水利局举办水利工程建设业务技能培训班

2021-12-08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市水利工程建设业务骨干的专业水平和工作能力,更好地发挥各参建单位从业人员在水利工程建设中的作用,推进我市水利工程建设向好发展,结合我市现阶段水利工程建设任务需要,我局于2021年11月29日至12月1日在广东建工集团、省水电三局项目部(台城)举办“台山市水利工程建设业务技能培训班”。参加培训的人员包括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项目负责人和业务骨干,三班(每天一班)人员合计约为160人。

  培训班由我局的业务骨干进行授课,主要授课内容包括:水利工程建设工作程序,水利工程项目划分,水利工程单元工程质量评定等。课件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受到参加培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通过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学到新的理念和方法,还开拓视野,将积极推进我市水利工程建设顺利开展。

台山市水利局举办水利工程建设业务技能培训班407.png

台山市水利局举办水利工程建设业务技能培训班408.png

台山市水利局举办水利工程建设业务技能培训班40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