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台山市为斗山镇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家庭送立功喜报

台山市为斗山镇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家庭送立功喜报

2021-12-29


  锣鼓喧天,鞭炮齐鸣,乡亲们纷纷被欢乐的锣鼓声吸引……12月8日,由市人武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斗山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等组成的送喜报小分队走进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赵铭业家中送去立功喜报、慰问金等,感谢他们为家乡增光添彩。


图片2.jpg


  赵铭业,2013年9月入伍,服役以来,他始终牢记军人使命,以奋进的状态,拼搏的精神,事事干在前,因今年参加各类演练、集训,个人成绩优异、表现突出,荣立三等功。

  一人参军,全家光荣。得知今天市里要来送喜报,赵铭业及其父母早早在家中准备,等待着这份特殊的喜报。一行人员来到其家中,与其父母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对他们为国家培养了优秀人才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事业,也希望赵铭业本人在部队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为之后的新兵入伍树立榜样,为家乡争光。


图片3.jpg


  为营造“军爱民、民拥军”的浓厚氛围,我市积极落实拥军优属政策,把为现役军人立功受奖送喜报作为拥军优属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用心用情用力为军人军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今年以来,通过庄重的送喜报仪式,先后为5名台山籍立功受奖家庭送去尊崇服务,在全社会营造了浓厚的拥军爱军氛围,进一步激发了适龄青年投身军营、建功立业、报效祖国的热情。市人武部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表示,将继续多措并举做好军人、军属服务,及时帮助解决各方面实际困难,为军人解决后顾之忧,共建军民鱼水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