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台山市成功举办2021年护理质量管理培训班

台山市成功举办2021年护理质量管理培训班

2022-01-10

  为进一步推动中西医护理发展,提升台山市护理服务能力,提高护理服务质量,确保医疗安全,台山市护理学会于12月29日分别举办了骨科专科护理培训班及质量管理工具暨消毒供应中心管理学习班。

  在骨科专科护理培训班上,市护理学会邀请了江门市五邑中医院及台山市中医院有关专家开展授课。专家们通过现场演示,让现场学员对骨科专科工具的使用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在质量管理工具暨消毒供应中心管理学习班上,市护理学会邀请了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及台山市人民医院有关专家开展授课。专家们指出,护理质量是医院质量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医院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专家们就《追踪方法学应用于静脉输液治疗》《运用PDCA管理工具提高急救车规范管理执行率》《CSSD工作中重点与疑点问题解析》等课题作了详细讲解,并将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先进管理理念分享给现场学员,令在场学员受益匪浅。

  通过培训,有效提升了我市护理人员的业务水平,并将进一步促进我市医疗单位管理工作更加科学化、规范化,将为我市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健康服务及护理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