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投资额超100亿元!台山24个项目集中动工投产

投资额超100亿元!台山24个项目集中动工投产

2022-04-14


  3月29日,江门市2022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动工(投产)台山会场活动在高铁新城生物科技创新产业中心项目现场举行,24个项目集中动工(投产),总投资额达100.22亿元,为台山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江门市委常委、台山市委书记李惠文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并致辞,台山市领导郑劲龙、彭大荣、陈瑞琪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330084113.jpg


  李惠文代表江门、台山两级市委、市政府,对动工、投产项目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江门市委、市政府对台山发展寄予厚望,台山要抢抓机遇,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凝心聚力谋发展,一心一意抢进度,以高质量项目带动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发挥好“首席服务官”作用,在项目主战场上干出加速度、拼出新天地。要集中力量推进度,严把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双重关口,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力争项目早建成、快达效。要千方百计强保障,推动建设用地、环境容量、资金能耗等要素集中定向投放,力促项目“拿地即开工”。要凝心聚力优服务,主动对接企业,加强协同配合,畅通绿色通道,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切实让企业落地生根、茁壮成长。


微信图片_20220330084123.jpg


  动工项目投资方代表、广东辰辉生物医学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旭辉表示,项目方在与台山市洽谈、签约、办证过程中,政府部门均有专人对接、专人代办,反馈的问题和困难立即有回应,服务高效到位。企业将在确保文明安全施工的前提下,抢工期、抓进度,早日投产、早出效益,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微信图片_20220330084126.jpg


  仪式现场,李惠文、郑劲龙、彭大荣、陈瑞琪等领导嘉宾共同推杆,宣布2022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动工(投产)正式启动,并为高铁新城生物科技创新产业中心项目奠基培土。


微信图片_20220330084147.jpg


  本次集中动工(投产)项目共24个,总投资额100.22亿元。工业类项目17个,投资额59.36亿元,其中动工项目12个,投资额27.11亿元;投产项目5个,投资额32.25亿元。非工业类项目7个,投资额约40.86亿元,其中动工项目4个,投资额约26.30亿元;竣工项目3个,投资额约14.5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