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拥军优属】台山市为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

【拥军优属】台山市为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

2022-05-07


  为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军属光荣浓厚氛围,提升军人尊崇感。连日来,市武装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镇人民政府等组成的慰问组为我市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家庭上门送喜报和奖励金,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给立功现役军人家属,让家属和家乡人民分享喜悦和荣光。

  慰问组先后来到荣立三等功的6名现役军人家中,他们分别是:苏新杰(海宴镇)、曾国球(广海镇)、李志燊(端芬镇)、朱国良(三合镇)、陈海城(斗山镇)、李劲达(赤溪镇)

  仪式虽小,但意义重大,每到一处,欢声笑语,左邻右舍争相庆贺。慰问组工作人员为立功军人家属佩戴绶带、颁发三等功喜报,对荣立三等功的军人家属们表示热烈祝贺和致以崇高敬意,并与家属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等情况,感谢家属们为国家和军队培养出优秀人才,鼓励军人家属们继续支持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同时,叮嘱他们遇到困难要及时反映,相关部门会尽力帮助解决。


图片1.jpg

海宴镇苏新杰家庭

图片2.jpg

广海镇曾国球家庭

图片3.jpg

端芬镇李志燊家庭

图片4.jpg

三合镇朱国良家庭

图片5.jpg

斗山镇陈海城家庭

图片6.jpg

赤溪镇李劲达家庭


  “感谢市武装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镇政府对我们军属关心关爱,孩子这次为国家作出贡献,我们为他感到自豪,作为父母和军属,心里特别的激动,感到很荣幸,希望他以后再接再厉,能够再创新功。”李劲达的父母激动地说。

  立功受奖不仅凝聚着军人无数日夜的辛勤汗水,也少不了军人家属在背后的默默支持。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市委、市政府加大了对台山籍立功受奖官兵奖励,对获得三等功和优秀士兵荣誉的现役军人都给予一定的奖励金。截至目前,军地联合先后为100余名我市现役军人家庭送去立功喜报,营造了尊军崇军的浓厚社会氛围,有效激发了适龄青年参军入伍,努力争当“新时代好兵”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