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新会、台山人社局携手成功举办产业工程师线上招聘直播活动

新会、台山人社局携手成功举办产业工程师线上招聘直播活动

2022-08-03

  为推动江门东西部区域平衡发展对接合作,落实新会台山推动江门东西部区域平衡发展框架协议有关工作要求,拓宽新会、台山两地人社系统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探索两地产业协同、人才共育的新路子,在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精心指导下,7月27日,由江门市新会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江门市新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台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的2022年“产业工程师集聚计划”线上直播活动圆满结束,为江门市新会区和台山市高质量赶超发展、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展新机遇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江门市新会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台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中创新航、玫瑰岛卫浴等知名企业人力资源部门有关代表等到现场参加直播。本次直播共有15家企业参加,累计提供近百个岗位机会,岗位最高年薪达 60 万元,在线观看人数超23万人次。

微信图片_20220801092812.jpg

  新会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新会产业基础雄厚,是全省布局的江门大型产业集聚区的主战场,拥有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与健康、新材料三大主导产业,以及新会陈皮、古典家具、小冈香、五金不锈钢四大传统特色产业。当前,新会正在大力实施“人才倍增”工程,举全区之力推进“一园三中心”建设,迫切需要大量的产业工程师来新会发展,参与到新会建设中来。新会区人社局将持续加大产业工程师的招聘力度,努力搭建服务平台,及时兑现人才政策,为人才在新会安居乐业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

微信图片_20220801092809.png

  台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台山市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和江门市广海湾经济开发区建设,以建设“制造强市”为目标,做大做强清洁能源、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新材料、大健康等四大新兴产业集群,积极培育高端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潜在优势产业集群,巩固提升金属制品、农副产品加工传统特色产业集群,全市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产业、新型金属材料、生物医药、食品、清洁能源、石化新材料六大产业链 33 家重点企业对产业工程师的需求约 600 人,专业以智能制造、电气自动化、机械、数控、新材料、应用化学为主。

微信图片_20220801092805.jpg

  中创新航科技(江门)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代表指出,通过这次活动的举办让更多的求职朋友了解到中创新航,作为江门首家新能源电池制造企业,欢迎更多优秀人才的加入。

微信图片_20220801092802.png

  广东玫瑰岛卫浴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表示,本次直播带岗活动,为企业人才的招聘提供了更多、更有效的渠道,通过多种招聘形式的开展,不但解决了企业用工难的问题,而且促进了社会各类人士不断就业。

微信图片_20220801092759.png

  下一步,新会、台山两地人社局将继续在“三项工程”技能人才培养、产业人才交流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度对接,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和工作质量,共同为江门东西部区域平衡发展贡献人社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