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人社】提升台山文旅行业从业人员技能 这个培训班干货满满!

【人社】提升台山文旅行业从业人员技能 这个培训班干货满满!

2023-01-05

12月19日上午,江门市职业训练指导中心、台山市人社局、台山市文广旅体局联合举办的台山市文旅行业从业人员技能提升培训班在大广海湾青创智谷开班。 

图片


  开班仪式后,授课老师围绕“印象台山、悠游台山、品味台山、食在台山、乐购台山、住在台山”六方面讲解台山旅游资源知识,重点介绍台山旅游行业发展概况和旅游资源分布,推介台山特色人文景观、饮食文化、风土人情、建筑设计等,帮助从业人员认识文旅产业的特色、资源优势和发展形势。培训还对民宿管理的相关法律法规、旅游民宿发展要求等内容进行解读,内容丰富、图文并茂、通俗易懂。

图片

图片

  培训班为期3天,内容涵盖台山旅游资源知识、台山侨乡历史文化知识、人际沟通与口才训练、自我心理调息和服务对象心理分析、安全与突发事件应对处置、接待礼仪及技巧六大方面,课程设置科学性、实用性强。


图片



图片


  台山是著名的旅游城市,其旅游综合实力、竞争力一直受外界的认可。2019年台山被评为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2022年第十次上榜“广东旅游综合竞争力十强县(市)”,更是入选全国县域旅游发展潜力百强县(市)。主办方表示,台山在旅游业上的稳步长效发展,离不开文旅行业从业人员的辛勤付出,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人员从业技能、服务技巧和提高综合素质,稳定岗位工作和拓展就业渠道,促进全市旅游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