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台山制造”备受全球客商青睐!台山企业参展首战告捷

“台山制造”备受全球客商青睐!台山企业参展首战告捷

2023-10-23




10月15日,第134届广交会在广州开幕,第一期时间为10月15日至19日,全球客商云集于此。台山市爱生电器有限公司、广东家乐仕电器有限公司、广东欧能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纷纷携当家产品亮相。


图片


今年台山企业在申请品牌展位上获得了突破,台山市爱生电器有限公司以及广东家乐仕电器有限公司首次申请到品牌展位。

图片

图片


图片


爱生电器负责人:作为一家已经参加几十年交易会的老广交企业,本届广交会展示近80款产品,其中新款将近20款。我们除了和旧客户接触外,已经和一些新市场的客户建立联系,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把爱生的品牌做大做好,走向全世界。


图片

图片

图片


家乐仕榨橙机、欧能新能源的智能叉车、绿岛风新风净化一体机等优质产品齐齐亮相各大展区,吸引了大量客户前来咨询,商谈合作。






据不完全统计,第一期广交会我市参展企业初步意向订单合计超2000万美元,我市企业和不少客商已约定,广交会后到台山,亲自走进企业现场参观考察。


    从意向产品分类来看,主要以家用电器、智能叉车、化工产品等为主,包括叉车、留声机、咖啡机、华夫饼机、空气炸锅、榨汁机等。


从客商国别来看,我市企业对接沟通客商来自俄罗斯、沙特阿拉伯、韩国、泰国、新加坡、越南、澳大利亚、德国、法国、加拿大、美国等国家、地区,遍布“一带一路”共建国家、RCEP成员国、美洲和欧洲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