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奋战百千万工程 | 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台山+1

奋战百千万工程 | 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台山+1

2023-12-31


  近日,省工信厅公布了第22批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名单,我市企业广东松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通过认定。

微信图片_20231221100635.jpg

  据悉,企业技术中心是企业根据市场竞争需要设立的技术研发与创新机构,负责制定企业技术创新规划、开展产业技术研发、创造运用知识产权、建立技术标准体系、凝聚培养创新人才、构建协同创新网络、推进技术创新全过程实施。此次我市通过认定的广东松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着在行业中有显著的发展优势和竞争优势、有较强的技术创新能力、有较好的创新机制、有较高的研发投入等特点。

微信图片_20231221100632.jpg

  广东松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2002年,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微细及特种漆包线的企业。公司团队在微细及特种漆包线领域从业超20年,已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5G通信设备电感用超微细扁型漆包线产品供应商。2019年在世界智能移动终端产业高峰会获得“行业关键材料突破奖”,2021年获得中国第十届创新创业大赛全国优秀企业、广东赛区一等奖、江门赛区特等奖。公司是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微信图片_20231221100627.jpg

  近年来,我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优化科技创新环境,推动科技经济紧密结合,促进产业创新转型升级。通过培育一批自主创新能力强、掌握关键核心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品牌优势的行业龙头骨干企业,全市科技综合实力和支撑发展能力持续增强。截至目前,我市8家企业获评省级企业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