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奋战百千万工程 | 台山3家企业被认定为江门市商业秘密保护标杆企...

奋战百千万工程 | 台山3家企业被认定为江门市商业秘密保护标杆企业

2023-12-31


  近日,江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了2023年度第一批江门市商业秘密保护标杆企业名单。我市绿岛风空气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海亮铜业有限公司、特一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图片

  本次江门市商业秘密保护标杆企业申报对象为商业秘密保护意识强,保护工作成效较为突出的企业,需满足组织架构完整,工作保障到位,制度建设完善,运行措施有效,示范作用突出,经济和社会效益显著等申报条件。台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工作人员实地走访辖区企业,了解各企业商业秘密保护的基本情况,根据申报条件,从企业内部管理、人员管理、制度建设等各方面筛选了一批条件较好、引领作用突出、商业秘密保护意识较强的企业作为申报对象,采取上门服务、实地调研、政策宣贯等多种方式,指导企业进一步加强软硬件设施建设,不断健全完善商业秘密保护体系,有效提升企业商业秘密保护能力。最终,绿岛风空气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海亮铜业有限公司、特一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评“2023年度第一批江门市商业秘密保护标杆企业”。

  图片

  市市场监管局指导广东海亮铜业有限公司开展商业秘密保护标杆企业申报工作

  加强商业秘密保护是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提升企业竞争力的重要一环。下一步,台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结合我市企业发展实际和商业秘密保护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商业秘密保护标杆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帮助和引导我市企业提高商业秘密保护意识,全面提升企业商业秘密保护水平,让商业秘密保护工作在维护市场竞争秩序、优化营商环境和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