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省骨干教师培训班考察团到汤阴县职教中心考察

省骨干教师培训班考察团到汤阴县职教中心考察

2016-12-11

7月19日下午,在市教育局领导白敏强的带领下,省骨干教师培训班专家和学员一行110余人到汤阴县职教中心考察,县教体局相关领导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校园文化建设、体育馆、教学楼、实训楼、学生寝室、学生餐厅和校企合作企业通讯呼叫实训基地等。在学术报告厅,校长许志强作了专题报告,详细解读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和文化、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实训、联合办学、学生管理和学生活动、制度建设和教师队伍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和地方发展等方面工作,并与考察团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在校企合作企业通讯呼叫实训基地,考察团详细参观了河南瑞茵通讯呼叫基地的人力资源部、培训部和话务组、质检组、业务组等部门和场所,对学生的实习实训情况和基地运营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校校企合作成果赞叹不已。

考察结束后,省骨干教师培训班的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考察受益匪浅,职教中心先进的办学理念、科学规范的管理制度、多元化的办学模式、充足的实习实训资源、多样的升学就业途径、过硬的教师队伍建设、多彩的学生活动、良好的校容校貌、一流的硬件设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要认真学习汤阴县职教中心成功的办学经验,并在全市进行广泛的宣传和推广。

撰稿:马彩阳

摄影:马彩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