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桃江县40名库区移民参加电子商务培训

桃江县40名库区移民参加电子商务培训

2017-08-27



86日下午,在县移民局的统一组织下,来自灰山港、石牛江、牛田、马迹塘等9个乡镇的40名农村移民学员(其中2名为建档立卡贫困移民)乘车前往益阳市参加农村移民电子商务技能培训班。

本期培训班由市移民局主办,市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为期15天。学员们的授课费、资料费、住宿费等培训费用均由县移民局负责承担。

此次培训着重讲解电子商务基础知识,对于有意愿做电商的学员进行开店辅导,从网上开店、装修、产品上架、宣传、销售、管理等进行上机指导。通过培训,让学员了解电子商务有关知识,初步掌握电子商务操作技能,为库区移民创业提供技能保障,进一步以创业带动就业,逐步实现移民收入增长和安稳致富。

图为87日移民电子商务技能培训班开学典礼现场

图为移民学员在进行电子商务技术上机操作

 

 

通讯员:胡芳、莫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