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桃江县举办旅游宣传讲解员培训班

桃江县举办旅游宣传讲解员培训班

2017-08-27



  

图为培训班现场   刘琼
  

图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国清授课   刘琼

  

学员们认真做笔记   刘琼

  426日上午,桃江县旅游宣传讲解员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由桃江县各级各部门推荐的上百名桃江旅游宣传讲解员学员参加培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国清应邀出席开班仪式并授课。
  桃江于201611月入选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进一步推动桃江旅游发展,县委、县政府决定组建桃江县旅游宣传讲解员队伍,这些由各单位推荐出来的学员,年龄在16-45岁间,男士身高在170cm以上,女士身高在158cm以上,体健貌端,普通话较为标准,且对桃江的基本情况较为熟悉。学员们此次参加的是426-28日的三天集中培训,来自县委党校、县文体广新局、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县广播电视台等部门的专家将从桃江历史人物、桃江景点、礼仪、歌曲教唱、公务接待等方面对学员进行培训。
  当天上午,胡国清以“争当推荐桃江全域旅游发展的好干部”为主题,从为什么需要好干部、什么样的干部才是好干部、如何当一个好干部、如何当一个推荐桃江全域旅游发展的好干部四个方面,引经据典,深入具体地进行了阐释。
  来自县环保局的学员杨颜说,整个上午的课程让她对桃江地域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也希望在这几天的培训中学到更多知识,为宣传桃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培训结束后将进行统一考试,通过考试者将继续参加自55日始,于每周五上午定期举行的日常培训和实地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