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桃江县举办湖南省原创广场舞教练员培训班

桃江县举办湖南省原创广场舞教练员培训班

2017-08-27



 

图为全体教练员  曾卫平  

  

图为老师现场教学  曾卫平  

  

图为教练员认真领会动作要领  曾卫平  

 

  522日上午,由桃江县文体广新局、桃江县文联主办,桃江县文化馆、桃江县舞蹈家协会承办的我们都来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湖南省原创广场舞桃江县教练员培训班在县文化馆开班。来自全县15个乡镇的30多名优秀的广场舞健身队教练员将参加为期5天的培训。

  县文化馆对这次培训做了精心准备,在培训开始前对全县范围内各个广场舞队伍进行摸底,选拔出优秀教练员参加培训,后勤人员提前对场地进行布置,为学员们统一购买服装、道具,并派出了4位专业老师为学员们教授我们都来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湖南省原创广场舞。

  县文化馆馆长刘军介绍,这组织这次培训,目的是通过广场舞这种群众喜闻乐见的舞蹈形式,让原创广场舞遍布大街小巷、田间地头,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系列活动中来,使人民群众在健身娱乐同时,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生活,深入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