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桃江育婴师培训风生水起

桃江育婴师培训风生水起

2017-08-28



随着家政市场需求的不断增大,月嫂现在成为公认的高薪热门职业。517日,县人社局、县妇联联合桃江鸿兴家政举办的2017年第四期育婴师就业技能培训班正式开班授课。县人社局局长徐灿红、副局长汪跃辉,妇联副主席吴蓉、就业局局长唐习春出席了开班仪式,徐灿红作了动员讲话。

徐灿红指出,月嫂(育婴师)是一个前景非常好的金领行业,国家从上而下都高度重视这一行业的发展壮大。随着国家二孩政策的实施,对于专业育婴师的需求也会随着大幅度增长,我们一定要抓住这个行业发展的有利时机,做好做强这项工作。要不断强化桃花江保姆桃花江月嫂品牌,努力将其打造为家政服务行业一张靓丽的名片,为更多家庭、社会提供优质的家政服务。

为切实帮助广大城乡女性实现优质、稳定的就业,县人社局、县妇联联合桃江鸿兴家政连续四年举办育婴师就业技能培训,并为参加培训特困户和扶贫户学员免除学费,鼓励他们积极参加培训,学会一技之长,早日实现脱贫。到目前为止,已有340人考取了中级育婴师证,32人考取了高级育婴师证,解决了妇女的就业问题,带动了农村和下岗妇女脱贫致富。(项荣、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