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桃江县深入开展创业培训后续服务活动

桃江县深入开展创业培训后续服务活动

2017-08-28



 

说明: http://www.yycyw.cn/Upload/images/20170503130015651.JPG

说明: http://www.yycyw.cn/Upload/images/20170503130101637.JPG

近年来,桃江县就业局将SYB创业培训后续跟踪服务作为推进创业创新工作的重点,多措并举,创新形式完善服务体系,以切实帮扶提升桃江创业者的创新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为目的,提供多形式创业指导1000多人次,形成了特有的桃江模式。

今年,在举办创业培训班的同时,进行了培训学员后续服务需求调查,针对培训学员面临的各种难题开展了一系列别开生面的后续服务活动。426日,以“创新创业经验分享&学员代表企业走访及现场指导”为主题的后续服务活动在华美达大酒店三楼会议厅如期举行。

上午的座谈会,邀请了市人社、县财政、县税务、县市监等相关部门领导、专家及3期培训班学员共100多人参加,为学员们提供了范围更大的学习交流平台。座谈会还特意邀请了湖南互联网青年创业杰出代表白球做创新创业主题分享《移动互联网5F思维及十大落地法则》,白老师以自身实际,结合在场学员们的创业困惑,声情并茂地从“碎片化思维、粉丝思维、焦点思维”三个方面和与会者进行了交流。在一来一往的问答交流过程中,创业者的思路越来越明晰,心里也越来越明朗。

下午,专家一行还冒着凉凉细雨走访了阳光点手袋厂、宏旺沙发厂、于俐拖鞋厂和佳祥家庭农场等4家培训学员创办的企业,了解学员的创业项目实施情况及发展企业时遇到的问题,并对营销策划、市场分析、企业理财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指导。

今后,桃江县就业局将继续加大创业培训后续服务力度,提升对培训学员创业扶持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创新、实在地开展各类创业后续服务活动,为推进创业创新工作提供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