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扬帆职业技术学校2017年培训工作计划

扬帆职业技术学校2017年培训工作计划

2017-08-29



随着社会的发展与需求,为了更好的解决就业与再就业问题,提高务工人员的素质与专业技能,对务工人员进行综合培训是根本,经过此类培训可大大提升受训人员的就业率及受训人员的专业能力。我校特制定本计划。

一、培训目标

我校计划在2017年开展幼师培训2期及保育员培训3期,共计培训300人左右(其中县精准扶贫对象20人)。

二、培训对象

在法定年龄男性16-60周岁,女性16-50周岁内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愿望的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毕业年度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城乡未继续升学的应届初、高中毕业生及县精准扶贫对象。

为了确保职业技能培训的质量,保证参加培训的学员真正能够学到一技之长,我校结合本地就业再就业工作要求,科学地设计每一期培训课程。培训中根据务工人员特点和要求,采取灵活多样的培训形式,增强培训的实用性、针对性、有效性,促进培训与就业的紧密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