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扬帆职业技术学校培训管理制度

扬帆职业技术学校培训管理制度

2017-08-29




一、学习制度

1.按时参加学习,不迟到、不早退、不在课堂上自由出入,如中途离开教室,必须向班主任说明情况。

2.认真听课,做好听课笔记,积极参加研讨以及见习、观摩等实践活动,按时完成作业。

3.听课时要关闭通讯工具,做到不接电话,不会客,不交头接耳,影响干扰教学秩序。

4.保持教室卫生清洁,在教室内不吃零食,不随地吐痰、乱扔纸屑等杂物,远离不文明陋习。

5.爱护公共财物和教学设施。

二、考勤制度

1.培训期间每天考勤。旷课超过3节课取消培训资格,请假累计超过培训时间的1/5者取消培训资格。

2.学员在学习期间因事、病不能按时参训需及时办理请假手续。因私请假需递交书面申请,因公请假需提供单位证明,因病请假需提供病例证明并统一填写《请假条》得到批准后方可离校。

3.请假时间1天以内由班主任批准;2天以上

由校长室审批,返校需办理销假手续。不按请假规定离校的或超假,一律作旷课处理并纳入培训考核。

三、优秀学员评选办法

优秀学员的评选由班主任、辅导教师主持,全体学员民主参与。优秀学员从合格学员中择优产生,优秀学员比例控制在20%以内。优秀学员基本要求如下:

学习态度认真,学习积极性高,能按时按质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学习中交流、研讨参与度高,作业及互动讨论数量位居班级前列;积极参与培训过程中各项活动,热心服务、帮助他人,表现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