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职校青年教师胡进辉获省信息化教学大赛一等奖

职校青年教师胡进辉获省信息化教学大赛一等奖

2017-09-28



728,从省教育厅传来消息,在我省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中,桃江县职业中专旅游组青年教师胡进辉获得省一等奖,也是益阳市唯一获此殊荣的选手。

71618日,省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现场决赛在株洲市化工职业学院举行,全省共115件作品参加了现场演说和答辩。胡进辉老师通过《桃江县全域旅游“一日游”线路设计》课题,在8分钟内将教学设计、教学实况及效果现场回答评委的提问。她以创新的设计、精彩的展示、机敏的答辩,展示了较强的信息化教学能力和良好的综合素质,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目前,职业教育已经形成“学生有技能竞赛、教师有信息化大赛”局面。桃江县职业中专积极鼓励和引导教师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建设立体化教学资源,并应用于实际课堂教学中,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改进传统的教学方法与手段,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推动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高,先后有旅游、电子、计算机三个空间课堂被评为省级名师空间课堂,在推动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