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省文化厅调研仁和集镇综合文化站社会化运营

省文化厅调研仁和集镇综合文化站社会化运营

2017-04-12

      3月16日,省文化厅公共文化处处长何颂彬会同安徽新华传媒相关人员调研仁和集镇综合文化站社会化运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宏生和相关单位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中,何颂彬一行实地参观了仁和集镇综合文化服务站的多功能厅、文化长廊和阅览室。他对文化站设施建设、人员配备、资金投入、运行管理、效益发挥和政策落实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了解,并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就该站后期社会化运营的发展规划和市场前景与相关陪同人员交流了想法,他表示希望把仁和集镇综合文化服务站打造成全省公共文化社会化运营中的试点,采取“政府承担、定向委托、合同管理、评估兑现”的公共服务提供方式,让群众充分享受公共文化资源,逐步推动实现政府由“办文化”向“送文化”转变,提升文化服务于经济发展的能力。(永丰文化站赵宏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