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碧桂园集团扶贫调研组到田东调研扶贫项目工作

碧桂园集团扶贫调研组到田东调研扶贫项目工作

2018-08-24


    8月10日,碧桂园集团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办公室主任、集团办副主任、公共政策部总经理李静带领调研组到田东县就绿色建筑产业基地项目、十里莲塘及扶贫项目进行考察调研。县人民政府县长黄文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智华等县领导工作陪同。
    
    当天上午,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田东县工业园区绿色建筑产业基地项目意向地块、十里莲塘风景区、祥周镇碧桂园苗木产业扶贫基地、田东职业技术学校等地开展精准扶贫项目调研,详细了解碧桂园集团在田东各个点的扶贫项目推进情况。
    座谈会上,黄文明向调研组简要概述了田东碧桂园扶贫项目工作进展情况。黄文明表示,作为世界500强企业,长期以来,碧桂园集团始终坚持“做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核心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广泛参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办事效率令人赞叹。今年6月,集团把田东定为结对帮扶县之一,在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和产业、教育发展等方面予以倾斜,令田东人民脱贫攻坚的信心倍增,田东县将举全县之力,全力配合碧桂园集团在我县精准扶贫项目的实施。
     调研组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的资源优势,在党建扶贫、技能培训、开发配套产业基地、投资开发就业培训基地等方面给予田东大力的支持与帮助,争取更多的优质扶贫项目落户田东,助力田东县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王伟、谢晓岗等县领导参加活动。